最佳东方

关于喜达屋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 100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200 家酒店,并在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内拥有超过 181,400 名酒店员工。

作为世界知名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度假酒店与公寓的所有者、经营者与特许权人等角色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全球知名酒店品牌:

喜达屋旗下品牌

返屋计划

Michael Pross——喜达屋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

还记得昨天的你作为Starwood Careers培训师站在酒店讲台上给全体员工讲解喜达屋职业发展之旅;

还记得昨天的你在Global Sales Blitz Week带领酒店各部门员工去跑周边地区潜在客户;

还记得每年年底,你与各部门共同筹划一年一度的年终晚会;

还记得我们共同的梦想——与喜达屋共同成长……

多年过去,经历了更多的你,是否曾在心底里出现过一个声音:回来,回家看看!

感谢曾经的你为喜达屋发展做出的贡献,我们没有忘记。

铭记昨天的自己,不断突破,不断超越,Starwood 与你一同成长, for a better YOU!

全国146家已开业酒店和143家预开业酒店管理岗位虚位以待, 点击申请!

Michael Pross——喜达屋团队合影 立即申请

海南招聘中心

海南招聘中心

蔚蓝梦想@喜达屋海南

海南作为喜达屋大中华区的六个大区之一,目前已有11家运营酒店和7家预开业酒店。

工作在喜达屋海南,享受的不仅是远离PM2.5碧海蓝天,椰树摇臾的幸福,还有专属你的喜达屋职业规划之旅。如果你也向往在阳光海滩的浪漫中工作与成长,就来加入我们蔚蓝梦想之行吧!

扫描二维码

喜达屋海南招聘中心

立即申请
旗下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