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背景

互联网时代,网络招聘已成为企业招聘人才的首选渠道。最佳东方发现,随着企业HR对网络招聘的重视以及网络招聘技巧的熟练掌握,企业招聘效果得到迅速提升。也因此,在最佳东方长达十年的招聘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企业HR和招聘效果显著的企业。

为推举这一批优秀的企业HR和企业,树立行业典范,最佳东方率先推出酒店餐饮业“网络招聘专家”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活动将根据企业HR对招聘工作的关注度、对网络招聘系统操作的熟练程度、企业的招聘效果,评选出“季度网络招聘专家”及“年度网络招聘专家”,并在整个行业对获奖企业、企业HR进行表彰以及风采展示。

评选流程

01季度网络招聘专家评选

A、每一季度对招聘通系统中的活跃雇主进行筛选,选出入围企业名单
B、通过经验值排名,前 25 位企业HR当选“季度网络招聘专家”荣誉,授予荣誉证书并入围年度评选

02季度网络招聘专家评选

A、向入围企业发出邀请进行“网络招聘效果调查”
B、调查结果经审核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回传最佳东方
C、将收集的数据进行统计和分析,计算得出网络招聘指数
D、网络招聘指数前 10 家企业HR,当选“年度网络招聘专家”
E、每年4月最佳东方高峰论坛公布榜单,并授予荣誉证书和奖杯

 

行业观点

酒店人力战略:提高网络招聘有效性

网络招聘是否有效主要体现在以下四方面:一看是否能及时招到所需人员以满足酒店需要;二看是否能以最少的投入招到合适人才;三看所录用人员是否真与预想的一致、适合酒店和岗位的要求…

酒店餐饮业:网络招聘用户更加成熟

网络招聘在我国已经有超过十年的运用和发展,十年中,招聘网站的用户不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是在被教育中成长,愈发趋于理性、成熟……

网络招聘会将逐渐替代大型现场招聘会

跟传统现场招聘会相同,网络招聘会大致分为应届生专场招聘会、大型综合招聘会、行业人才招聘会、其它……

查看全部>

酒店人推荐阅读

先之周刊

先之周刊

酒店业职业资格认证、教育培训最专业的电子期刊。从专业的高度与岗位的深度研究帮助每个酒店人快速提升岗位胜任能力。

先之周刊

新闻周刊

一本拥有高品质读者群的酒店新闻杂志。为酒店人提供最及时有效的行业资讯,帮助开拓更广阔的行业人脉和职场空间。

微博热议